离线数据管理与分发系统需求场景分析.pdfVIP

离线数据管理与分发系统需求场景分析.pdf

  1. 1、本文档共3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目 录 目 录 1 数据接收子系统 1 1. 数据接收 1 1.1. 原始数据初审和原始数据迁移 1 2. 数据查验 1 2.1. 数据初验2 2.2. 任务分配、查验和审核3 2.3. 数据查全5 2.4. 原始库数据入库过程管理5 2.5. 任务状态查询、结果导出7 3. 数据整理8 3.1. 数据整理信息登记8 3.2. 馆藏库数据入库过程管理9 3.3. 数据提新和结果导出 11 4. 数据处理 12 4.1. 数据处理任务 12 4.2. 服务库数据入库过程管理 14 4.3. 数据变更 15 5. 数据增量更新 17 5.1. 馆藏 数据增量更新 17 5.2. 服务 数据增量更新 17 5.3. 结构化数据入库与更新 18 5.4. 资料分布图入库与更新 18 6. 服务支撑 18 7. 系统配置21 离线数据管理系统21 1. 数据检索21 2. 数据浏览23 3. 我的收藏24 4. 资料申请25 5. 编辑25 6. 数据统计26 7. 数据备份27 8. 系统管理28 数据接收子系统 1. 数据接收 1.1. 原始数据初审和原始数据迁移 活动/场景 用户/角色 输入 输出 职责 原始数据初审 数据管理员 原始数据 1. 电子化的数据接收 将数据接收单电子 单; 化并登记初审意见 2.初审意见 原始数据迁移 系统管理员 1.数据备份:利用第三 完整备份数据并正 方工具将数据分别拷贝 确登记迁移信息 到数据备查区和数据查 验区; 2.迁移情况记录信息 除了起始活动外,各活动的输入即为上工序的输出,因此不赘述 活动/场景描述:在数据接收子系统中,数据管理员将接收的原始数据单电 子化,同时登记初审意见;系统管理员将接收的数据进行备份并进行信息登记。 2. 数据查验 旨在协助数据查验员检查所接收批次的地质资料数据与数据接收单、著录 的一致性, 的重复性,以及数据著录 中存在的不 ,提示发 现的错误,并进行登记的业务流程。由业务负责进行任务分配、检查结果的确 认以及记录的汇总。 检查接收批次 检查接收批次 检查接收批次 的数据与接收 数据与馆藏数 数据著录 信息的一致性 据的重复性 的 分配查验任务 汇总工作结果 检查并修改接 检查并修改接 入原始信息库 收数据的文件 收数据的著录 命名错误 错误

文档评论(0)

kay5620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钟**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