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综合处理环保措施方案.docx

  1. 1、本文档共16页,其中可免费阅读5页,需付费8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炉渣综合处理环保措施方案 1、炉渣运输及环境维护措施 一、运输及安全 〔一〕运输保证措施 我公司将对专业运输公司进展评价选择,通过其运输资质、运输力量、车辆的环保安全状况进展考核,选定运输公司,并已签订炉渣运输意向协议。 工程选用密闭化、年检检测合格的运输车辆,其符合环境、城管、交通等相关部门的治理要求;运输人员持有相应的车辆驾驶证, 并对人员定期考核。 工程配置 1 辆载货 35 吨自卸车辆,2 名司机,在电厂试运前 3 天经电厂治理部门备案后提前进入厂区,以保证点炉后炉渣的正常运送。 转运和接驳方面自备铲车和挖机,以满足生产要求。 正确选取运输路线,在运输前再次对路线进展勘查,确保运输条件

文档评论(0)

夜~紫儿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闻**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