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图像处理》全套PPT课件.pdf

  1. 1、本文档共105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第一章 Photoshop基础知识 第一节 Photoshop介绍及应用领域 PHOTOSHOP图像处理 本节重难点 • Photoshop 的应用领域。 职业素养 • 同学们今后无论在哪个设计领域工作 ,都要秉承诚信、爱岗、敬业的工作理念。同 时,要将专业基础打扎实 ,积极发挥专业技能 ,全面提升 自己感受美、鉴赏美、创 造美的综合能力。 目 01 Photoshop介绍 录 02 Photoshop的应用领域 P A R Photoshop介绍 T O N E 01 PHOTOSHOP图像处理 c Adobe Photoshop (简称 “ Photoshop”或 “ PS”), 是由 Adobe 系统公司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 Photoshop 主要用于处理以像素构成的数字图像 ,通过其 众 多 的 编 修 与 绘 图 工 具 ,可 以 对 图 像 进 行 多 样 化 处 理 。 Photoshop 功能强大 ,可深度处理图像、图形、文字、视频等 对象。 PHOTOSHOP图像处理 c 2003 年 ,Adobe Photoshop 8 被更名为 Adobe Photoshop CS。2013 年 7 月 ,Adobe 系统公司推出 了 Adobe Photoshop CC ,自此 ,Photoshop CS6 成为 Adobe CS 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 ,新的版本命名 为 C C 系 列 。 截 至 2 0 2 1 年 1 1 月 ,A d o b e Photoshop CC 2022 为发布的最新版本。 P A R Photoshop的应用领域 T T W O 02 PHOTOSHOP图像处理 (1)平面设计。平面设计是 PS 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之一 ,具体包括图书封面、招 贴、海报、喷绘等具有丰富图像的平面印刷品,设计效果如图所示。 平面设计 PHOTOSHOP图像处理 (2)图像处理。PS 具有强大的图像修饰、图像合成编辑以及调色功能 ,这些功能可 以快速修复照片 ,包括人脸上的斑点等缺陷,设计效果如图所示。

文档评论(0)

钟离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资料收集自互联网,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8036120077000004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