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鸟·话鸟.pdf-陈喜庆-2021年版-研究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画鸟·话鸟.pdf-陈喜庆-2021年版-研究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由100幅关于“鸟”的国画及与之对应的100篇文章组成。作者将100篇文章分为“鸟之趣”“鸟之情”“鸟之用”“鸟之理”“鸟之友”五个章节,每章由数篇文章组成,每篇文章都会讲述一个关于“鸟”的小故事,并配上相同主题的绘画。全书画文并茂,妙趣横生。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特邀专家,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统一战线、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组织和参与编写《中国统一战线教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人民

陈喜庆画·文自 序I2019年12月,我的画集《画鱼·话鱼》与读者见面了。说实在的,我这辈子从没想过画画,也没想过出版画集,更没有想到会得到那么多同志的肯定。时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现任青海省省长信长星在短信中写道:“收到画集,先是一喜,继则一惊。喜的是你又有新作,惊的是这新作竟然是画集,而我此前从未闻说你有此爱好,读过自序方知其故。我不懂画,只是觉得图文并茂,看起来、读起来别有味道,有的像是文人画,有的像是科普,而有的又有些《护生画集》的味道。特别感谢你还为我们安徽臭鳜鱼做了广告。”时任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现任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在短信中写道:“有话鱼的,有画鱼的,但还没听说把画鱼与

文档评论(0)

研究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