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_国内冰场运营商发展模式解析.pdf

  1. 1、本文档共3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冰雪蓝皮书·冰上运动 . 国内冰场运营商发展模式解析 奥山冰雪研究院∗ 摘 要: 本报告通过解析奥山、 奥众、 华熙、 华星、 启迪、 庞 用 使 载 下 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等国内主流冰上运营商, 分析其 馆 书 图 学 运营模式, 以期对国内冰上运动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大 州 兰 , 奥山控股将特色冰雪产业与商业协同发展, 发展奥山 有 所 权 版 国际冰上运动学校, 主推培训、 赛事、 冰雪进校园三大 社 版 出 献 业务, 逐步打造完整的冰雪产业链; 奥众体育愿景为布 文 学 科 会 局冰球运动全产业链, 积极探索冰球市场化发展的路 社 径; 华熙国际建立冰雪产业发展体系, 向 “ 全民+ 职 业” 方向规划发展; 华星辉煌采取 “ 冰” + “ 地产” 的双轮驱动模式, 冰上运动产业分学员培养、 赛事、 职业培训、 冰上运动科技四个板块; 启迪冰雪致力于 将冰雪产业打造为 “培训、 赛事、 娱乐、 文旅

文档评论(0)

Positive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