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00_台达变频器说明书.pdf

  1. 1、本文档共114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器 頻 變 制 控 量 向 型 用 泛 達 台 C 2 0 0 0 * 本使用手冊內容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列 系 台達泛用型向量控制變頻器 冊 手 用 使 C2000 系列 使用手冊 DELTA_IA-MDS_C2000_UM_TC 版權說明 ©Delta Electronic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本使用手冊編撰之所有資訊內容屬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達」)之專屬財產,且受到著 作權法及所有法律之保護。台達依著作權法及其他法律享有並保留一切著作權及其他法律之專屬權利,非 經台達之事前同意,不得就本手冊之部分或全部任意地仿製、拷貝、謄抄、轉譯或為其他利用。 免責聲明 本使用手冊之內容僅在說明台達生產製造之變頻器使用方法,且依其「現狀」及「提供使用時」的狀態提供 給您,您使用本產品時,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除法律有特別強制規定外,台達不因本使用手冊就產品負任 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或擔保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事項:(i )本產品將符合您的需求或期望;(ii )本產 品所包含之資訊具有即時性與正確性;(iii )本產品未侵害任何他人權利。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除法律有特別強制規定外,台達及其子公司、關係企業、經理人、受僱人、代理人、合 夥人及授權人,無須為您任何直接、間接、附隨、特別、衍生、懲罰性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所生利潤、 商譽、使用、資料之損害或其他無形損失)。 台達保留對使用手冊與手冊中所描述的產品進行修改而不預先以及事後通知的權利。     使用之前 操作本產品前,請先詳細閱讀並注意相關安全訊息,確保自身安全及產品安全。  操作配線及安裝變頻器時,請務必確認電源是否關閉。  切斷交流電源後,變頻器 POWER 指示燈(位於數位操作器後方)未熄滅前,表示變 頻器內部仍有高壓,請勿觸摸內部電路及零組件。  變頻器的內部電路板上各項電路元件易受靜電的破壞,在未做好防靜電措施前,請勿 用手觸摸電路板。  禁止自行改裝變頻器內部的零件或線路。  變頻器端子 務必依照當地法規正確的接地。  變頻器及配件安裝場合,應遠離火源發熱體及易燃物。  請勿輸入交流電源到變頻器輸出端子 U /T1 、V /T2 、W /T3 中。  變頻器配線完成後,請先使用三用電錶量測 U /T1 、V /T2 、W /T3 對地是否短路。 若發生短路的狀況時請勿上電,須在短路排除後才能上電使用。  變頻器所安裝之電源系統額定電壓如下,請勿超過此適用範圍:

文档评论(0)

老杨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旗下所有手册都可以提供相应的咨询,以及相应的技术指导。

认证主体杨**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