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江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_5.docx

余江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_5.docx

  1. 1、本文档共38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5页,需付费3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余江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1:一个社会的婴儿死亡率是其整体健康状况的公认标志。尽管美国某些地区的婴儿死亡率比许多发展中国家高,但美国整体比率一直在下降,但是这种下降并不一定说明:平均说来,美国现在的婴儿在其出生时比以前更健康了。下面哪项,如果正确,能最强有力地支持上面对婴儿死亡率下降所作的声明?() 单项选择题 作为整体计算的婴儿死亡率数据掩盖了特殊地区的不足 出生体重低是美国一半婴儿死亡的主要原因 大多数早产和低出生体重的婴儿都需要在医院内住较长的时间,而美国在这方面已发展并具有非常精湛的技术 那些不能从照看者那里得到充分关心的婴儿不能健康地成长,所以其体重增长较慢

文档评论(0)

tiffany2024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