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鱼类的肌肉与骨骼.pptx

  1. 1、本文档共5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鱼类的肌肉系统;Muscle Tissue Types;鱼类的肌肉;鱼类的躯干和尾部肌肉;大侧肌;为什么鲑鱼的肉是红色的?;鲑鱼不能合成虾青素 ,其来源主要依赖食物. 鲑鱼养殖中,饲料中需要添加叶黄素. 为什么?因为,红色的肌肉是是高质量鲑鱼肉的标准之一. 产卵其间,鲑鱼肉味道是否更好?;红肌和白肌的差别;白肌形成的时间; 肌肉中的水份含量 ;鱼类的头部肌肉;;头部肌肉;鱼的眼睛能运动吗?;肌肉的发生;Myostatin基因缺失会造成肌肉非常强壮,为什么?;肌肉生长与营养;鱼类肌肉变异—发电器官;发电鱼类的主要分布;鱼类的骨胳;骨骼的发育途径;鉴定软骨和硬骨的方法;骨胳系统;硬骨鱼类的鳞片是骨鳞;鱼类的牙齿 (结构与其它脊椎动物一样);鲨鱼的牙齿;硬骨鱼类的牙齿;慈鲷科鱼类上颌牙齿的发育;内骨胳;头骨;脑颅(共36块骨骼);脑颅;咽颅;鱼类鳃弓;脊椎;脊椎与肌节: 脊椎位置位与两肌节之间;鲤形目鱼类椎骨的变异;肋骨;肌间骨;肌间骨: 髓弓小骨,椎体小骨,脉弓小骨;;附肢骨骼;鱼类肩带和支鳍骨;鱼类腰带和支鳍骨;鱼翅;硬骨鱼类的尾鳍支鳍骨;尾鳍支鳍骨;尾鳍条发育;说明:脑颅、脊椎和附肢骨胳的起源是不同的;骨骼是有细胞形态的

文档评论(0)

kay562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8001056127000014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