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课堂教学评分表.doc

  1. 1、本文档共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幼儿园课堂教学评分表 幼儿园课堂教学评分表 PAGE 幼儿园课堂教学评分表 幼儿园课堂教学评价标准 活动: 班级: 教师: 课 题 A级项目指标 B级项目指标 参考分值 评分 A1教学 目标 (10分) B1、目标明确、具体、适宜。 5 B2、体现三维目标的整合性。 5 A2幼儿 学 习 活 动 (40分) B3、活动兴趣浓厚,积极参与,主动操作、感知。 8 B4、活动中能积极地进行心智活动,大胆回答问题,有探索精神。 8 B5、认真听取同伴意见,发表不同见解,善于质疑问难,体验学习成功的乐趣。 8 B6、有自主学习、小组交流、合作学习的意识。 8 B7、每个幼儿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多数幼儿能够完成活动目标要求。 8 A3教师 教 学 行 为 (35分) B8、所选教材符合幼儿的生活经验水平、认知规律及心理特点,并能准确的把握和处理。 4 B9、教学思路、脉络、主线清晰,紧密地围绕目标进行。 4 B10、教学结构安排合理,主次分明,重难点突出,时间安排合理,环节紧凑流畅。 4 B11、教学方法、手段灵活多样,勇于改革和创新。 4 B12、及时发现幼儿需求,面向全体的同时关注个体差异,体现因人施教。 4 B13、关注活动生成,灵活处置计划。 4 B14、体现幼儿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地位。 4 B15、能够创设宽松、民主的教学氛围,师生关系融洽。 4 B16、注重幼儿学习习惯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 4 A4 教 师 素 养 (10分) B17、教态亲切自然、情绪饱满,富有感染力。 4 B18、语言准确、简洁、生动,语调高低、快慢适度,富于变化。 3 B19、教具的操作演示正确、熟练。 3 A5 教 学 创 新 (5分) B20、运用先进的教育思想、手段、方法。 3 B21、教学具有个人风格和魅力。 2 综 合 评 价 优质课 (100—85) 良好课 (84—75) 合格课(74—60) 不合格(60分以下) 评价人: 年 月 日

文档评论(0)

175****3982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