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生没倒垃圾检讨书.docx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word可编辑 PAGE PAGE 1 初中学生没倒垃圾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昨天我值日,负责倒垃圾,虽然晚上我参加了值日,但是却忘记了倒垃圾,我只想着早点回家,却忘记了我还有任务需要完成,却没想到自己因为没有倒垃圾,使得我们班级被扣分。 是我不对,我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我也不是有意想要这样做,真的是自己忘记了,但是这也是自己没有做好值日,以后我不回了,我一定会好好值日,该我倒垃圾的时候我一定会准时把垃圾倒了,坚决不会把垃圾放在那里,而且垃圾放的时间长了味道也重,污染空气,会让我们感到非常不舒服,也不方便我们上课。一天的垃圾,就应该在当天倒掉,不能留到第二天。 虽然说我们值日早就把任务分配好了,但是能不能做好,就要看我怎么做,昨天做的不好,按照老师您的要求,我被惩罚今天继续倒垃圾,我一定会按时把垃圾倒掉,坚决不会在犯相同的错误了,我向全班同学保证,一定会好好做好,不会把垃圾一直留着,在说因为我昨天没有倒垃圾,教室后面垃圾桶的垃圾早已经满了。 中午的时候我会及时把所有垃圾倾倒进垃圾堆,完成后也会在放学时把同学们值日产生的垃圾也会倒掉,坚决不会让垃圾一直留在垃圾桶。过去自己做的不好,以后我不会了,我会吸取教训,会从新改过,做好自己的值日任务,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不会在给班级带来污点,保证我们上课在干净的环境下。 任何时候维护教室卫生都是我们值日生的责任,每个人都有责任,当轮到自己值日时,就应该及时完成好自己任务,就应该让老师您放心,而不是一次次的.给老师您找麻烦,犯了一次错误,也承担了这次惩罚。以后我也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无论是扫地,还是倒垃圾我都会按时做好。不会拖延时间,也不会推脱自己的责任。 而且当天没有完成好自己的值日任务,就会给其他同学值日带来严重负担,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我不能因为自己忘记了,就摆脱责任,不然不能服众,我明白老师您惩罚我也是希望我吸取教训,这次倒垃圾就如学习一样,今天的任务不能完成,那么明天的学习任务一样难以完成,想要成绩提升就应该今天的事情今天做,明天有明天的责任,不能因为忘记,或者什么其他原因给自己开脱,以后值日学习我都会按时做好,不会延误自己的值日工作,也不会影响自己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评论(0)

活力18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