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50单反摄影宝典:相机设置+拍摄技法+场景实战+后期处理.pdf-北极光摄影-2018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尼康D850单反摄影宝典:相机设置+拍摄技法+场景实战+后期处理.pdf-北极光摄影-2018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是专门为尼康D850相机用户编写的一本相机使用与实拍宝典,并针对数码照片的后期处理进行了详尽地讲解,提供从相机设置到拍摄技法,从场景实战到后期处理的“一站式”全流程摄影指导。本书还附赠多媒体教学视频,收录了相机设置、构图理论知识、场景实战拍摄技法、摄影理论知识讲解、PhotoshopCC后期处理、数码照片修饰处理等十余类视频学习资源,视频讲解总时长超过20小时。本书适合尼康D850相机用户和准备购买尼康D850相机的摄影爱好者参考阅读。

北极光摄影 编著单反摄影宝典尼康一本书精通摄影!PhotoF ns卓美网|锐意网佳友在线倾力推荐拍摄技法20个精彩专题+摄影大讲堂视频,图文并茂精讲如何拍出好照片场景实战300分钟视频讲解, 风光摄影、花卉摄影技巧与构图原则全掌握后期处理820分钟视频教学,PhotoshopCC、 CameraRaw 一网打尽相机设置8 页 大 图 +102分钟视频讲解,D850 相机按钮功能与操作全解析教学视频+案例素材云下载提供大量资源下载扫描二维码,下载本书配套资源摄影学习微信:摄影交流QQ群:327220740摄影问答热线反摄影宝典相机设置+拍摄技法+场景实战+后期处理本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