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探险的句子段落_.docVIP

  1. 1、本文档共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学习参考 有关探险的句子段落 1、从古到今,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探险家,他们上天入地走南闯北,打开了一扇又一扇紧闭的门窗,让我们知道了世界上许多的秘密。探险家的故事充满着传奇色彩,他们的精神激励着后人。2、探险需要无私的精神。探险为了什么?探险是为全人类的未来去努力、去探索。这项活动,富于挑战性、刺激性,又极具危险性。通过探险,可以证明我们的意志力、信心,但一旦计划不够周密,出现疏漏,就有牺牲的危险。作为探险家,必须具备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这样,他们才不会在死神面前低头,才能在危难时刻勇往直前,才有可能开发出更多更有用的地球资源,为全人类服务。3、探险需要永不枯竭的力量。任何一项探险活动都不可能是轻而易举完成的,他可能耗费探险家一年、两年,甚至一生的时间。有很多时候,我们距离成功 只有一步之遥,可由于时间或者空间因素的影响,我们却始终不能到达成功的巅峰。这时,我们必须用耐心、信心、热心去鼓励自己,积蓄出向前奋进的力量,一直 向前,向前……4、探险也是人类所必须进行的活动。为了探明地球上的地势,地形以及那未知的种种,有不少人以生命为代价来探明这些地方,探明这些地方的种种,让我们 能够更加清楚的知道我们所居住的地方是什么样的,也为后人对地球的研究做出贡献;也是为了人的一种好奇心,想知道这地球到底是怎样的。5、探险需要永不言弃的信念。我们生存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辽阔的天空、巍峨的高山、浩瀚的大海……但地球上还有许多我们人类不曾涉足的地方,那里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奥秘。作为探险家,必须敢于用自己对探险的热情和勇气去挑战自然、挑战困境,无论这条路上有多少荆棘。执着的信念会让我们的探险换来硕果!

文档评论(0)

_______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