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入门使用手册.pdf

  1.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Visual Studio 2010 集成开发环境入门使用手册  Visual Studio,以下简称VS 。  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简称IDE)是用于提供程序开发环境的应用程序, 一般包括代码编辑器、编译器、调试器和图形用户界面工具。集成了代码编写功能、分析功能、编译功能、 调试功能等一体化的开发软件。    一、基本使用  1.  启动:从开始菜单中选择“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即可启动。如果是第一次启动,那么可能会让 你选择默认的环境设置,我们要使用VC++ ,当然选择VC++ 的配置,如下图所示。    出现下面的界面表示已经成功运行了,这是起始页面,以后你会经常见到它。    2. 在上图中选择“新建项目…”,或从“文件”菜单中选择“新建”→“项目”,弹出如下窗口:    3. 单击“Win32 控制台应用程序”,并在下面的“位置”处选择保存路径,然后在“名称”框中输入名称, 例如:mytest,然后单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1      4.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5. 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空项目”,然后单击“完成”,如下图所示。    6. 此时,VS 已建好了一个解决方案,名为mytest,如下图所示。    2    7. 现在,mytest 还是一个空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向其中添加一个源文件,以便编写C++程序。在mytest 上单击右键,从弹出菜单中选择“添加”→“新建项”。 

文档评论(0)

191****8656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