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可信推理》波拉(Polay,B_G_)原著;林聪源译.pdf

《数学与可信推理》波拉(Polay,B_G_)原著;林聪源译.pdf

  1. 1、本文档被系统程序自动判定探测到侵权嫌疑,本站暂时做下架处理。
  2. 2、如果您确认为侵权,可联系本站左侧在线QQ客服请求删除。我们会保证在24小时内做出处理,应急电话:400-050-0827。
  3. 3、此文档由网友上传,因疑似侵权的原因,本站不提供该文档下载,只提供部分内容试读。如果您是出版社/作者,看到后可认领文档,您也可以联系本站进行批量认领。
查看更多
《数学与可信推理》波拉(Polay,B_G_)原著;林聪源译.pdf

[General Information] 书名=《数学与可信推理》波拉(Polay,B.G.)原著;林聪源译 作者=林聪源译著 页数=524 SS号 出版日期=1988年02月第1版 前言 目录 第一部 第一章 归纳法 1.经验与信念 2.暗示的接触点 3.支持的接触点 4.归纳的态度 例题与评注 第二章 一般化、特性化、类推 1.一般化、特殊化、类推、归纳 2.一般化 3.特殊化 4.类推 5.一般化、特殊化、类推 6.使用类推的发现 7.类推与归纳 例题与评注 第三章 立体几何中的归纳 1.多面体 2.第一个支持点 3.更多的支持点 4.严厉的考验 5.验证、再验证 6.一个非常不同的实例 7.类同 8.空间的分割 9.修饰问题 10.一般化、特殊化、类同 11.一个类同的问题 12.一系列的类同问题 13.问题愈多可能愈容易 14.一个猜测 15.预测和验证 16.精益求精 17.归纳暗示了演绎;特例暗示了一般证明 18.更多的猜想 例题与评注 第四章 归纳法在数论上的应用 1.整数直角三角形 2.平方和 3.四个奇平方之和 4.仔细看一个例子 5.列出观察结果 6.规则是什么 7.归纳发现的本质 8.归纳证据的本质 例题与评注 第五章 归纳法的一些例子 1.展开 2.近似 3.极限 4.尝试反证它 5.尝试证明它 6.归纳阶段的功用 例题与评注 第六章 一个较一般的陈述 1.尤拉 2.尤拉的论文集 3.转变成更一般的观点 4.尤拉论文的系统大纲 例题与评注 第七章 数学归纳法 1.归纳阶段 2.证明阶段 3.细看转换过程 4.数学归纳法的技术 例题与评注 第八章 极大与极小

文档评论(0)

lofuman00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