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与近世代数基础》解可新等编,2010.pdf

《分析与近世代数基础》解可新等编,2010.pdf

  1. 1、本文档被系统程序自动判定探测到侵权嫌疑,本站暂时做下架处理。
  2. 2、如果您确认为侵权,可联系本站左侧在线QQ客服请求删除。我们会保证在24小时内做出处理,应急电话:400-050-0827。
  3. 3、此文档由网友上传,因疑似侵权的原因,本站不提供该文档下载,只提供部分内容试读。如果您是出版社/作者,看到后可认领文档,您也可以联系本站进行批量认领。
查看更多
《分析与近世代数基础》解可新等编,2010.pdf

[General Information] 书名=《分析与近世代数基础》解可新等编 作者=解可新等编 页数=223 SS号 出版日期=2000年10月第1版 前言 目录 第1章 极限续论 1.1 实数的基本定理 1.2 闭区间上连续函数性质的证明及一致连续 习题1 第2章 Riemann可积的条件 2.1 函数Riemann可积的充分必要条件 2.2 可积函数 习题2 第3章 多元函数微分学 3.1 多元函数的极限与连续性 3.2 高阶微分 习题3 第4章 级数 4.1 任意常数项级数的收敛性 4.2 函数项级数的一致收敛性 4.3 幂级数的一致收敛性和性质 习题4 第5章 含参变量的积分与含参变量的广义积分 5.1 含参变量的积分 5.2 含参变量的广义积分 习题5 第6章 测度与可测函数 6.1 R上开集与闭集的构造 6.2 点集的Lebesgue测度 6.3 可测函数 习题6 第7章 Lebesgue积分 7.1 Lebesgue积分的概念 7.2 Lebesgue积分的几个定理 习题7 第8章 抽象代数的基本概念 8.1 集合与映射 8.2 代数运算的规律 8.3 一一映射、变换 3.4 等价关系与集合的分类 习题8 第9章 群论 9.1 群的定义及性质 9.2 群的同态 9.3 几种特殊群 9.4 子群 习题9 第10章 环与域 10.1 环 10.2 域 10.3 子环、子域、同构 习题10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lofuman00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