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实矩阵的谐波谐振评估及其灵敏度分析.pdfVIP

利用实矩阵的谐波谐振评估及其灵敏度分析.pdf

  1.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利用实矩阵的谐波谐振评估及其灵敏度分析.pdf

Et 高电压技术第37卷第2期2011年2月28 28。2011 HighVoltageEngineering,V01.37,No.2,February 利用实矩阵的谐波谐振评估及其灵敏度分析 雪2 仰彩霞1~,刘开培2,王东旭2,李建奇3,郑 (1.武汉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系,武汉430023;2.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武汉430072;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410004) 摘要:为了克服模态分析技术中解耦复矩阵时存在的计算量大、运算效率低的不足,分别建立了利用复矩阵与 实矩阵的谐波谐振分析方法,通过比较上述两种方法的阻抗分析结果、特征根轨迹、谐振频率、关键特征值、参与因 子及灵敏度值,在一个典型的工业系统k进行的理论与仿真分析及算例研究得出:利用实矩阵的模态分析结果和 模态灵敏度分析结果与利用复矩阵的分析结果相近,且利用实矩阵的运算可以避免复杂的复数运算。研究结果表 明,提出的利用实矩阵的谐波谐振分析方法简单、有效,可用于确定谐波谐振的内在信息及各个网络元件对谐波谐 振的贡献大小。 关键词:谐波谐振;模态分析;特征值;灵敏度分析;实矩阵分解;复矩阵分解 中图分类号:TM713 文献标志码:A 文章编号:1003-6520(2011)02-0491-06 AssessmentandIts RealMatrix HarmonicResonance SensitivityAnalysisUsing YANGCai—xial”,LIU Xue2 Kai—pei2,WANGDong—XU2,LIJian—qi3,ZHENG ofElectricalandInformation (1.Department Engineering,WuhanPolytechnicUniversity, of Wuhan430023。China;2.SchoolElectrical Engineering,WuhanUniversity,Wuhan430072,China; South of and 3.Central 410004,China) UniversityForestryTechnology,Changsha the of as and Abstract:Inordertoovercomedrawbacks inefficient complexmatrix。suchcomplicatedcomputation in for the matrix-andrealmatrix-basedharmonicresonance calculationmodalanalysis.Methodsanalyzingcomplex wereestablishedto modal compareimp

文档评论(0)

heroliuguan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8073070133000003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