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1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际贸易实务(一VIP

全国201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际贸易实务(一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全国201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际贸易实务(一)试题.doc

全国201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国际贸易实务(一)试题   课程代码:00090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24小题,每小题1分,共24分)   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请将其代码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无分。   1.在有关贸易术语的国际贸易惯例中,包含内容最多、使用范围最广和影响最大的是 (  )   A.《1932年华沙—牛津规则》   B.《1941年美国对外贸易定义》   C.《1990年通则》   D.《2000年通则》   2.在采用CFR交货时,买卖双方风险的转移是在(  )   A.工厂   B.码头   C.装运港的船舷   D.装运船上   3.采用CFR Ex Tackle(CFR吊钩下交接)成交时,当船舶不能靠岸时,驳船费用由(  )   A.买方承担   B.卖方承担   C.船方承担   D.买卖双方共同承担   4.采用DDP贸易术语成交时,进口报关的责任、费用由(  )   A.买方承担   B.卖方承担   C.双方共同承担   D.买方或卖方承担,但具体未定   5.在国际贸易商品的计量方法中,商品重量加上直接接触商品包装物料的是(  )   A.公量   B.法定重量   C.理论重量   D.实物净重   6.在班轮运费的基本运费计收标准中,若按货物的体积计收,则在运价表内(  )   A.用字母“W”表示   B.用字母“M”表示   C.用字母“AV”表示   D.用字母“W/M”表示   7.负责装卸货物的一方,如未按约定的装卸时间与装卸率完成装卸任务,需要向船方交纳延误船期的罚款,此项罚款称为(  )   A.速遣费   B.速散费   C.滞期费   D.滞纳费   8.为了统一提单背面条款的内容,国际上先后签署了三个国际公约,下列哪个不属其中 (  )   A.《海牙规则》   B.《维斯比规则》   C.《汉堡规则》   D.《牛津规则》   9.提单按是否有不良批注进行分类,可以分为(  )   A.记名提单、不记名提单和指示提单   B.清洁提单和不清洁提单   C.直达提单、转船提单和联运提单   D.已装船提单和备运提单   10.中国某企业出口纺织品,其出口总成本为520000元人民币,出口后外汇净收入为86000美元,假如外汇牌价为100美元折合人民币690元,则该企业的盈亏额为(  )   A.56200元   B.73400元   C.83400元   D.10320元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冰凌 + 关注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