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BOX I 使用说明书中文 Manual_ODM_CN_V01 2019 6 11.pdfVIP

GEM BOX I 使用说明书中文 Manual_ODM_CN_V01 2019 6 11.pdf

  1. 1、本文档共2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目录 注意事项02 术语说明03 性能概述04 电池安装04 面板描述05 连接示意图07 操作说明08 音色选择 08 鼓机 09 校音 10 表情踏板 11 音色编辑 13 音色储存/复制 15 音色预选功能16 恢复出厂设置 17 效果说明18 技术参数22 故障排除23 附录24 音色列表24 鼓机节奏列表25 01 注意事项 *使用前请仔细阅读* 电源供应 请使用正确的交流电源插座连接电源变压器。 请确认变压器的规格为9V DC, 300mA,内负外正。 不使用时或雷雨天时请拔下电源。 连接 连接设备或断开连接前,请务必关闭电源及其它设备,这将有助于避免故障 和损害其它设备。另外,要确保移动本机前断开所有的连接线和电源线。 放置场所 为防止变形、变色,及其它严重损坏,请避免以下情况: 阳光直射 热源 磁场 高温潮湿 多尘或不洁的地方 湿度较大 强烈震动或摇晃 电器干扰 在使用本机时,收音机和电视机可能会造成干扰。使用本机时要远离收音机 和电视机。 清洁 请用干燥柔软的布清洁本机。如有必要,可用稍微湿润的布。切勿使用粗糙 的清洁粉、酒精、涂料稀释剂、蜡、溶剂、清洁剂及化学试剂等浸渍抹布。 操作 请勿用蛮力使用开关及控制元件。 请勿让纸屑、金属制品及其它物体落入机内。 注意不要摔落,不要使其受到冲击及过度压力。 02 术语说明 音色 一个音色是由各模块的开/关状态和每个模块的效果参数组成,代表这一状 态下对吉他声音的整体修饰效果。 音色库 音色库由一组十个音色组成。GEM Box有8个音色库,用数字0到3(不可更 改的预制音色库)和字母A到d(可编辑的用户音色库)标记。 效果模块 一个音色最多可由8种单一效果组合而成,每一组效果种类可称为一个效果 模块。 效果类型 效果模块中的不同效果称为效果类型。一次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效果。 效果参数 所有的效果模块都有多个调节参数,这些参数被称为效果参数。当调节某 个效果模块时,通过设备上的旋钮调节这些参数可以改变效果状态以改变 音色。 模式 模式是不同功能键和控制的状态, GEM Box有如下模式:选择和演奏音色 的演奏模式,编辑鼓机节奏的节奏模式,修改效果参数的编辑模式,储存 音色参数的储存模式。 03 性能概述 8个效果模块 60种效果类型 40套预制音色参数 40套用户音色参数 40个鼓机节奏 可分配控制参数的表情踏板 校音功能 音色预选功能 精简的操作界面 轻巧便于携带 9V变压器供电 4节五号电池供电 电池安装 1.关闭 GEM Box 打开底部电池盒。 2.放入4节五号电池并关闭电池盒。 4 注意: 注意: 04 面板描述 1 3 2 7 6 NR/CAB EQ MODULATION GAIN RATE

文档评论(0)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