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与物流产业发展战略研究.docx

  1. 1、本文档共12页,其中可免费阅读4页,需付费39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入世与物流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前言 伴随着电子商务革命,近年来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对一些发达国家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 的支撑作用,特别是在跨国公司的全球运作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企业而言,提高物流管 理水平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提高客户服务能力,甚至是成为一项管理和 战略上的革新。无论对企业或国家,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水平本身就是竞争力高低的表现。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及经济全球化的加快,入世后的中国与全球市场的联系将日趋紧 密,物流及其管理水平已经成为制约与国际市场经济往来的主要瓶颈。福建的产业结构特征 决定了福建中间品物流规模十分巨大,入世后物流产业发展在福建经济的发展中具有举足轻 重

文档评论(0)

*****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