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理念在高职高专英语研究性教学中的应用-来源:校园英语(第2020032期)-河北阅读传媒有限责任公司.pdf

微课理念在高职高专英语研究性教学中的应用-来源:校园英语(第2020032期)-河北阅读传媒有限责任公司.pdf

  1. 1、本文档共2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页,需付费3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文档侵权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2020年32期总第524期 ENGLISH ON CAMPUS 职业教育研究 微课理念在高职高专英语研究性教学中的应用 文/张艳丽  蔡伟奇 【摘要】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在高职高专英语教学过程中,教师科学、合理地应用微课理念开展教学活动,既有 利于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又有利于提高英语教学效率。教师通过微课的独有特点,可以帮助学生合理规划时间、 实现高效学习,为学生就业提供坚实基础。本文对微课的概念和特点进行介绍,并从三个方面阐述应用策略。 【关键词】微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利用AI、大数据和智能硬件、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智慧阅读服务,带给读者全新的阅读体验。

认证主体武汉鼎森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420103562338337B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