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2021年9月《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作业考核试题及答案参考9.docx

吉林大学2021年9月《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作业考核试题及答案参考9.docx

  1. 1、本文档共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吉林大学 2021 年 9 月《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作业考核试题及答案参考 智能电网调度在以下哪些方面较传统电网有较大提升?( ) 智能电网调度在以下哪些方面较传统电网有较大提升?( ) 电网可控性 安全性、灵活性C.能源资源配置 D.以上都是 参考答案:D 蓝牙技术从( )增加了对 Mesh 组网的支持。A.V5.0 B.V4.0 C.V3.0 D.V2.0 参考答案:A 允许任何其它事务对这个锁定目标再加上锁的类型是( ) A.共享锁 B.排它锁C. 死 锁 D.活锁 正确答案:A 对于基带 CSMA/CD 而言,为了确保发送站点在传输时能检测到可能存在的冲突,数据帧的传输时延至少要等于信号

文档评论(0)

153****1890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上海妙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P属地江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2MABYTKC159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