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内容表达可视化处理.pptx

  1.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简介CONTENTS学院专业及师资队伍学院未来建设学院特色目ART ONE学院专业及师资队伍学院建设历程PART 01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源于1999年的计算机应用专业,经过多年的建设,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构建起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专业及师资力量PART 01专兼职教师35人教授及副教授14人省厅级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参与科研项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政策分析市场情况学院专业物联网工程(本科)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教育技术省级教学科研奖励累计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6部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6项物联网系统工程师网页设计师大数据分析师02PART TWO学院特色实训基地建设PART 02 学院秉承“厚德重技、修仁铸术”的育人理念,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校内现建有物联网工程实训室,机器人创新实训室、网络工程实训室、电子电路模拟仿真实训室等,校外与企业行业共建实训基地十余个。 学院依托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以就业岗位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目标,以真实项目为载体,形成了技能学习、以赛促学、项目实战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赛事佳绩PART 02 近年来,学院学生在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云南省高等院校学生技能竞赛、云南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等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毕业生就业工作PART 0299%85%80%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对口率企业对毕业生的满意度 毕业生活跃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信息化管理、开发与服务第一线,多数学生经过几年的奋斗已经成为所在行业、企业的技术骨干,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在社会上赢得良好的声誉。03PART THREE学院未来建设面向未来PART 03 面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应用型内涵建设,看力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创业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使学生具备突出的专业技能优势,迎接更高的挑战。谢谢观看THANK YOU

文档评论(0)

186****1551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