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护卫部航站楼管理知识测试题.doc

消防护卫部航站楼管理知识测试题.doc

  1. 1、本文档共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228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消防护卫部航站楼管理知识测试题 一、单选题 T3A航站楼失物招领处位于( )。 A、T3A-出发层3H岛后侧(正确答案) B、T3A-出发层3B岛后侧 C、T3A-出发层3C岛后侧 首问责任制是指:当旅客询问时,热情回答,使旅客满意,当不知道答案时( )。 A、告知旅客不知道 B、不能对旅客说不知道,指引旅客到相关部门寻求答案(正确答案) C、让旅客自己寻找 遇影视明星、歌星等公众人物经过时,属于员工正确行为的是( )。 A、不得围观,更不得尾随或索要签名/合影(正确答案) B、拉住明星,索要签名/合影 C、兴奋尖叫 发现旅客公共区域地面有纸屑应( ),不得视而不见。 A、立即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9084388881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