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年终工作总结.docx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0xx年转眼间来到了年末,这是充实而富有挑战的一年,紧张的工作让我在这一年收获很多,现在我将通过思想学习上、工作内容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来年工作计划上四个方面做以下年终总结汇报:  一、思想学习上 工作态度端正,思想上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作为工作准则。 其次,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素养。本年度,积极参加公司的各种业务技能培训,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履行公司各项章程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 二、主要完成的工作 质量生产是公司的发展的生命线,严抓生产质量,是我工作内容的重中之重,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高效的管理制度,今年顺利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并超额完成20%的生产指标。 工作中,建立科学的管理制度,合理降低运营成本,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为公司节约XX完资金,实现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 三、工作上存在的问题 办事心切,对于公司领导交代的任务,过去追求而时间和效率,太过急躁,没能全面的思考问题,从而导致在工作中暴露出很多细节上面的问题。全局意识不够,办事缺乏逻辑思维,工作缺乏创新,在实际工作中比较被动,虽然本年度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但是和其他老员工相比,还是有明显的不足,说明对知识的掌握不够系统不够深刻,缺乏实际操作经验。 四、工作计划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挑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我将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的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多向前辈学习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调整心态,戒急戒躁,稳中求进,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本职工作。 非常感谢领导给了我这个锻炼的平台,在这里,我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也感谢各位同事的帮助,使我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来年,我将和各位同事一起前行,创造辉煌! 某某部门:XXX 年 月 日  文字模板使用说明(本页为说明页,用户使用模板时可删除本页内容) 文字模板使用说明 (本页为说明页,用户使用模板时可删除本页内容) 01 字体说明 中文|字体名称 中文|字体名称 汉仪旗黑-50简 【说明】 模板中使用的字体仅限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目的使用,如需商用请您自行向版权方购买、获取商用版权。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叶子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