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材通用素养体系介绍.pdf

  1. 1、本文档共4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明材教育 明材通用素养体系介绍 主讲:浦菲举 目 录 C O N T E N T S PART 01 PART 02 PART 03 PART 04 PART 05 开发初衷 体系概述 课程设计 案例分享 拓展互动 PART 01 开发初衷 需求调研分析 《企业职业素养需求调研表》 上海明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人才需求做了广泛调研。经过调研, 对行业企业用人基本要求作了分析总结。我们整理出适应未来社会发展 所必备的五大核心能力 《企业政治思想和道德素养需求调研表》 五大核心能力 价值观构建能力 社会适应能力 增强对自身民族的认同,党的创新理 使学生掌握适应社会发展的关键技巧, 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准确有效、表达自我想法,实现相互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 良好合作,获得更佳的工作效果。 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帮助 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 值观。 可持续发展能力 实践方法能力 帮助学生掌握自我管理,跨文化交流, 通过提高学生对信息的收集、整理, 终身学习的技巧方法,以自身可持续 分析、利用的能力,通过各种处理问 发展为目标,提升综合竞争力。 题的方式方法的学习实践,帮助学生 掌握解决问题的技巧,以目标为导向, 根据现象探求解决问题的途径。 创新与创业能力 使学生掌握创业基本知识、创新方法, 使用创新法解决问题,多角度,多维 度思考、解决问题。帮助学生掌握积 累创新资源的方法。 PART02 体系概述 课程体系概述 课程思政 以“人的发展”为核心 素养课程 具备五大核心素养能力和 专业技术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整个课程项目用游戏化的教学实施理念,以” 挑战式”的教学方式开展。通过 “素养课程”的实 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通过教材结构

文档评论(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