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计实践与技巧:测试驱动开发.pdf-【美】杰夫兰格(Jeff Langr)-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82
  • 0
  • 2022-11-03 发布于四川
  • 【美】杰夫兰格(Jeff Langr)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7-01-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C++程序设计实践与技巧:测试驱动开发.pdf-【美】杰夫兰格(Jeff Langr)-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是一本关于设计原则、编程实践、测试驱动开发的指南,旨在帮助C++程序员用测试驱动开发方法构建高性能解决方案。全书共11章,涵盖测试驱动开发的基本工作方式、潜在好处、怎样利用测试驱动开发解决设计缺陷、测试驱动开发的难点和成本、怎样利用测试驱动开发减少甚到免除调试工作,以及如何长时间维持测试驱动开发。本书适合所有技术层次的C++程序员阅读。

ThePiazmaticTURING图灵程房设计丛书PirogrammersC++程序设计实践与技巧测试驱动开发【美】JeffLangr著余飞秦涛敏捷大师Bob大叔作序推荐提供大量现代C++编程的实践和技巧深入探讨测试驱动开发、i投计原则和优秀软件开发工艺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POSTS&TELECOMPRESSTURING图灵程房设计丛书C++程序设计实践与技巧测试驱动开发【美】JeffLangr余飞秦涛译ModernC++ProgrammingwithTest-DrivenDevelopmentCodeBetter,SleepBetter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