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手绘与思维表达.pdf-杜健 吕律谱 段亮亮-2018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166
  • 0
  • 2022-11-03 发布于四川
  • 杜健 吕律谱 段亮亮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8-01-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室内设计手绘与思维表达.pdf-杜健 吕律谱 段亮亮-2018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作者通过多年的教学培训经验总结而来,通过对不同的手绘工具介绍、室内单体、室内整体、快题设计和模拟考试进行了详尽的分类梳理。图文结合、从易到难、循序渐进的形式表述,使读者能够直观、快捷地掌握手绘基础知识,并可以根据自身水平选择所要突击的阶段。

卓越手绘零基础系列室内设计室内设计手绘与思维表达手绘与思维表达杜健吕律谱段亮亮=编著室内设计手绘与思维表达封面设计:董志桢本书注重知识的系统性和实用性,全书共八章,主要包括手绘概述、手绘的基础技法、上色的基本技法、常用的单体画法、平面图、立体图、草图、整体效果图的绘制表达及快题设计绘制解析等内容。卓越手绘零基础系列卓越手绘教育机构成立于2008年夏,总部位于长沙,在长沙、北京、南京、西安、成都、武汉、杭州、贵阳、福州、合肥、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地设立分支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效率的考研快题设计与设计表现的教育机构,在国内高校的建筑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中享有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