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项目模块开发说明书.docx

  1.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PAGE PAGE 3 [项目名称]——模块开发说明 [项目名称] 模块开发说明 [V1.0(版本号)] 拟 制 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审 核 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批 准 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十日] 模块开发说明 1.标题 [系统名称和标识符] [模块名称和标识符] [程序编制员签名] [卷宗的修改文本序号] [修改完成日期] [卷宗序号] [编排日期] 2.模块开发情况表 [……] 3.功能说明 [扼要说明本模块的功能,主要是输入、要求的处理、输出。可以从系统设计说明书中摘录。同时列出在需求说明书中对这些功能的说明的章、条、款。] 4.设计说明 [说明本模块的设计考虑] 5.硬件部分的设计结果 经项目组调试通过的硬件成品1件 2)设计文件: 《原理图》 《PCB图》 《BOM清单》 《可编程器件及烧录进制文件》 《必要测试点波形图或硬件指标评细说明》 《原理详细说明》 《与系统内其他部分接口软硬件详细说明》 这些文件可以附件的形式列后。 6.软件的设计结果 要给出所产生的本模块的第一份无语法错的源代码清单以及已通过全部测试的当前有效的源程序代码。 7.测试说明 说明直接要经过本模块的每一项测试,包括这些测试各自的标识符和编号、进行这些测试的目的、所用的配置和输入、预期的输出及实际的输出。 8.复审的结论 把实际测试的结果,同需求说明书、系统设计说明书中规定的要求进行比较和给出结论。 单元测试报告 填表日期: 编号: 开发项目名称 开发项目编号 第一责任人 单元名称 责任人 单元所属子系统 开发周期 代码测试检查: 代码测试内容 测试人员 测试结果 备注 路径测试 声明测试 循环测试 边界测试 接口测试 界面测试 数据确认测试 代码走查 功能测试: 序号 功能名称 操作方法 结果 建议 测试人员 备注 测试结论 责任人 项目第一责任人 审核 项目组 测试组 总工办 总工程师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专注教育软件研发近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业务流程熟悉。专业开发教育管理软件erp,app开发,微信公众号开发,企业微信应用研发等教育行业软件。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