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编译器.pdf-[日]青木峰郎-2016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自制编译器.pdf-[日]青木峰郎-2016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将带领读者从头开始制作一门语言的编译器。笔者特意为本书设计了C?语言,C?可以说是C语言的子集,实现了包括指针运算等在内的C语言的主要部分。本书所实现的编译器就是C?语言的编译器,是实实在在的编译器,而非有诸多限制的玩具。另外,除编译器之外,本书对以编译器为中心的编程语言的运行环境,即编译器、汇编器、链接器、硬件、运行时环境等都有所提及,介绍了程序运行的所有环节。

自制编译器图灵程序设计丛书HowtoDevelopaCompiler【日】青木峰郎/著严圣逸绝云/译从零开始制作真正的编详器贯穿编译、汇编、链接、加载的全过程比“龙书”更具实践性!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工信出版集团POSTS&TELECOMPRESS图灵程序设计丛书自制编译器[日】青木峰郎/著严圣逸绝云/译HowtoDevelopaCompiler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自制编译器/(日)青木峰郎著:严圣逸,绝云译--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16.6(图灵程序设计丛书)ISBN978-7-115-42218-7I.D自…II.D青·包严…@绝·Ⅱ.DC语言一编译器一程序设计V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