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语言入门与实践.pdf-[美] 格罗勒芒德(Garrett Grolemund)-2016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62
  • 0
  • 2022-08-23 发布于四川
  • [美] 格罗勒芒德(Garrett Grolemund)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6-06-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R语言入门与实践.pdf-[美] 格罗勒芒德(Garrett Grolemund)-2016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通过三个精心挑选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使用R语言玩转数据。书中涵盖R语言编程的方方面面,内容涉及R对象的类型、R的记号体系和环境系统、自定义函数、ifelse语句、for循环、S3类、R的包系统以及调试工具等。本书还通过示例演示如何进行向量化编程,从而对代码进行提速并尽可能地发挥R的潜能。本书适合立志成为数据科学家的R语言初学者阅读。

OREILLYJRING图灵程序设计丛书R语言入门与实践Hands-OnProgrammingwithR将R编程所需的方方面面巧妙融合在三个精心挑选的示例中助你轻松掌握R语言,为成为优秀的数据科学家奠定坚实基础[美]GarrettGrolemund著(新西兰]HadleyWickham序冯凌秉译工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POSTS&TELECOMPRESSURING图灵程房设计山书R语言入门与实践Hands-OnProgrammingwithR:WriteYourOwnFunctionsandSimulations(美』GarrettGrolemund著冯凌秉译OREILLY?Beiji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