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施工-质量检查表.docx

  1. 1、本文档共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11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质 量 检 查 表 受检单位:(公章) 工程名称: 质量保证体系 2.是否制订质量管理办法,管理制度,部门及相关岗位质量职责是否 制订,审批手续是否齐全。 3.项目是否配设专职质检人员,数量是否符合要求,做到持证上岗, 证件是否有效。 4.项目是否建立施工旁站制度,对关键工序做到全过程旁站,旁站是 否连续,旁站记录是否详实。 5.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是否编制,审批程序是否符合要求,内容符合编 制办法要求。 6.质量检查制度、奖惩办法是否制订,并认真执行,记录齐全。 7.分包合同中是否明确质量标准,及保修责任。 8.设计文件、图纸是否及时进行复核,相成相关记录。 9.使用的施工规范标准、作业文件是

文档评论(0)

151****3850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杭州惠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P属地浙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330104MA2AY5D60Q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