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系统物业要求.pptVIP

  1. 1、本文档共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1页,共8页,编辑于2022年,星期五 美家物业 监 控 系 统 电 视 监 控 要 求 (1)每个子系统的输入容量大于实际输入量的20%,具有一定的扩展功能。 (2)系统有联动功能。一旦系统被触发报警,能自动将报警部位的图像信号自动放大。 (3)系统有运行、操作、报警、复核、复位、停电、故障及开、关机等记录。记录时间的精度为秒。所有操作均自动作为日志存档,一旦有事发生,可随时查寻,记录信息的内存不少于30天。 (4)录像回放效果,能看清人的面目特征及手中物品。 (5)根据需要采用多画面分割及轮巡方式,将所有摄像机的图像,无遗漏的显示在终端的监视器上,并全面录像存储,图像资料可以存储到备份硬盘上。 (6)全汉字化菜单显示引导操作。 (7)可编程自动顺序切换图像,也可动手任意切换图像。 (8)可控制镜头和云台进行扫描。 (9)用汉字字符以标示摄像机地址,并有时间日期字符同步显示。 (10)灯光照度需满足摄像系统的要求,采用彩色数字电视监控系统 (11)常年24小时不间断工作 (12)具有防雷电功能 (13)独立电源 第2页,共8页,编辑于2022年,星期五 美家物业 监 控 系 统 第3页,共8页,编辑于2022年,星期五 美家物业 周 界 报 警 系 统 围墙四角安装四台主机 分八个防区 消防出入口安装红外报警一对 第4页,共8页,编辑于2022年,星期五 美家物业 周 界 报 警 系 统 防区设置:脉冲电子围栏将400米周界围墙配置1台脉冲主机设备。 脉冲主机在围墙上采用4线制,线线间距15~20cm左右。 联动报警系统:连接到管理中心的监控系统,通过报警信号驱动联动系统。 接地:脉冲主机需要用接地导线与接地网连接实现可靠接地,接地电阻不大于4Ω, 系 统 要 求 第5页,共8页,编辑于2022年,星期五 美家物业 周 界 报 警 系 统 第6页,共8页,编辑于2022年,星期五

文档评论(0)

lanlingling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