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远创智控模块以太网协议连接SCADA 通讯介绍.pdf

三菱PLC远创智控模块以太网协议连接SCADA 通讯介绍.pdf

  1.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三菱以太网协议连接SCADA 通讯介绍 产品简介:北京华科远创科技有限研发的远创智控YC8000-FX 是一款经济型的 以太网通讯处理器,是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工厂设备信息化需求(设备网络监控 和生产管理)而设计,用于三菱FX1S/1N/2N/3S/3G/3GA/3GC/3U/3UC 系列、汇川、士林AX 、禾川、维控等PLC 以太网数据采集,非常方便构建生 产管理系统。 远创智控YC8000-FX 采用工业级设计,导轨安装,带通讯线。不占用PLC 编 程口,上位机通过以太网对PLC 数据监控的同时,触摸屏可以通过复用接口X2 与PLC 进行通讯。远创智控YC8000-FX 支持工控领域内绝大多数SCADA 软 件,支持三菱MC 以太网协议和ModbusTCP 两种通讯方式。 YC8000-FX 支持工控领域内绝大多数 SCADA 软件(上位机监控组态软件)通过 三菱的以太网协议连接。 1 连接编程软件 YC8000-FX 支持三菱编程软件 GX Works2 通过以太网对 FX 全系列的 PLC 进行 程序的上下载和监视等 功能。具体在 GX Works2 编程软件中的使用方式有三种,具体如下: 方式一: 适用于 FX3G/3GC、FX3S、FX3U/3UC; 方式二:适用于 FX1N/1NC、FX2N/2NC、FX1S; 方式三:适用于 FX3U/3UC。 1.1 适用于 FX3G/3GC、FX3S、FX3U/3UC 该方式适用于 FX3G/3GC、FX3S、FX3U/FX3UC 这些 3 系列的 PLC,以太网连接 FX3UC 为例,说明使用步骤: 1. 新建 FX3U/FX3UC 工程,双击导航栏中的连接目标:Connection。 2. 跳出的选项板后,在计算机侧选择双击“EthernetBoard”选项,随后提醒中 点击“是”;在可编程控制器侧双击“PLC Module”; 3. 在随后的跳出的设置中,点击“搜索网络上的 FXCPU(S) ”后,会搜索到 YC8000-FX 所连接的 FX3UC。 按图中标号依次选择后,最后点击确认; 4.在上述中选择好 IP 地址后,点击“通信测试”,即可提示与 FX3UCCPU 连接成 功。 5.随后即可“在线”选项栏中,进行 PLC 的读取、写入和监视等操作。

文档评论(0)

yczk-398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