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护理技能比赛理论考核试题及答案.docx

专科护理技能比赛理论考核试题及答案.docx

  1. 1、本文档共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4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专科护理技能比赛理论考核试题及答案 1.植入物是放置于外科操作造成的或者生理存在的体腔中,留存时间为() 或者以上的可植入型物品 A 10天 B 20天 C 30天(正确答案) D 50天 2.医院应采取()的方式,对所有需要消毒或灭菌后重复使用的诊疗器械、器具和物品由消毒供应中心回收,集中清洗、消毒、灭菌和供应。 A 集中管理(正确答案) B 分散管理 C 集中与分散相结合 D 专人管理 3.下列哪类器械、器具需进行灭菌:() A.压脉带 B.口腔检查用压舌板 C.清创缝合用血管钳(正确答案) D.呼吸机管路 4.接触完整皮肤、粘膜的诊疗器械、器具和物品应进行() A 灭菌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500-50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孙**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