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附中小升初考试题.pdf

  1.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数学真卷训练 一、选择题(每小题3分,共12分) 1.如果减数与被减数的比是5:11,那么差是减数的( ) 5 6 5 6 A. B. C. D. 6 5 11 11 2.下边条形图是从曙光中学800 名学生中帮助失学儿童捐款金额的部分抽样调查数 据,扇形图是该校各年级人数比例分布图。那么该校九年级同学提款的总数大约为 ( ) 人数 16 12 九年级 10 30% 8 4 0 5 10 15 20 25 捐款金额/元 A.870 元 B.4200 元 C.5010 元 D.250560 元 3.一根单线从纽扣的4 个孔中穿过(每个孔只穿过一次),其正面情形如图所示,下 面四个图形中可能是其背面情形的是( ) A B C D 4.在一列数:1、2、3、„999、1000 中,数字“0”出现的次数一共是( ) A.182 B.189 C.192 D.194 二、填空题(每小题4分,共32分) 5.已知六(2)班男生人数的 与女生人数的 60%相等,这个班的男生与女生人数的5 8 最简整数比是_____。 6.足球比赛的记分规则是:胜一场记3 分,平一场记1 分,负一场记0 分。一支中 学生足球队参加了15 场比赛,负了4 场,共得29 分,则这支球队胜了_____场。 0 7.已知∠AOB=100 ,OC 为一射线,OM、ON 分别平分∠BOC 和∠AOC,则∠MON 的 大小为_____。 8.有这样一种关于◇和□的运算:规定a◇b=a×b-a,a□b=a÷b+a。则(6◇5) □4=______。 9.地震时,地震中心同时向各个方向传播出纵波和横波,纵波的传播速度是3 千米 /秒,横波的传播速度是2 千米/秒。某次地震,地震检测点用地震仪接收到地震 的纵波之后,隔了20 秒钟,接受到这个地震的横波,那么这次地震的地震中心距离 地震检测点______千米。 表1 表2 1 2 3 4 … 10 10.表2 是从表1 中截取的一部分,则a=_____。 2 4 6 8 … a 3 6 9 12 … 22 4 8 1216 … …………… 11.用两个3、一个1、一个2 可组成各个数字不同的四位 数,这些四位数共有____个。 12.如图所示是教育专线公交车从A 站过B 站终到C 路程/千米 站以及返回时的路程与时间的关系。去时在 B 站停 C 车,而返回时B 站不停,去时的行驶速度为每分钟600 B 米.那么此公交车往返时的平均速度是每分钟______ A 8 10 20 28 40 时间/分钟 米. 三、解答题(共56分) 13.计算(每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分享小学、中学、高中教育教案、考试资源。

认证主体廖**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