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网页设计与制作期末考试复习题.docx

南京师范大学网页设计与制作期末考试复习题.docx

  1. 1、本文档共34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1页,需付费101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网页设计与制作期末考试 单选题 1. 基本不会影响网站性能的因素是【】 A. 网络连接的带宽 B. 站点上文件的大小 C. 服务器内存的大小和处理器速度 D. 站点上文件的数量 答案:D 2. 用于远程终端登录主机的协议是【】 A. TELNET B. ASP C. HTTP D. FTP 答案:A 3. 下列关于规划网站目录的原则说法错误的是 A. 不要将所有文件都存放在根目录下 B. 按栏目内容分别建立子目录 C. 目录的层次尽量深 D. 每个目录下都建立独立的images目录 答案:C 4. Dreamwerver是【】 A. 网页编辑工具 B. 网站管理工具 C. 网页编辑和网站管理工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超越高度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5023110333000032
认证主体甄**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