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机械设计 试卷2套 含答案.doc

中原工学院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机械设计 试卷2套 含答案.doc

  1. 1、本文档共30页,其中可免费阅读9页,需付费36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中 原 工 学 院 ~ 学年 第一学期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机械设计课程期末试卷 专业___________班级___________姓名__________学号___________ 题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总分 一、是非题(用“√”表示正确,“×”表示错误填在题末的括号中)。 (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总计10分) 1、受静载荷作用的零件只能产生静应力,受变载荷作用的零件才能产生变应力。 ( ) 2、受交变横向载荷作用的普通螺栓联接,在正常工作时螺栓杆所受到的拉力不变。 ( ) 3、为了使V带的工作侧面能与V

文档评论(0)

悟空书屋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请留意文档上传时间,文档不时更新,更多课程可留言。可搜题的公众号:悟空网课帮手

认证主体郑**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