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化学基础模拟考试试卷3答案.pdfVIP

浙江大学工程化学基础模拟考试试卷3答案.pdf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模拟试卷 3 答案 一、判断题 1,√; 2,×; 3,×; 4 ,√; 5,√; 6,√。 二、选择题 1,(A) ; 2,(D) ; 3 ,(B) ; 4 ,(C), (D) ; 5,(B), (C) ; 6,(D) 。 三、填空题 2+ ,Fe ,6 1,FeSO4 2 [Fe(CN)6 ] , Fe 2 2 n 2,非离子, -O-(CH CH O) -H ,R。 ― ― 3, O2 + 2 H2O + 4e = 4 OH ,O2 / OH , 0. 932 V。 10 1 2 6 9 4 ,3d 4s , 3s 3p 3d , 1。 5,玻璃,玻璃化, Tg ,玻璃。 6,玻璃纤维,酚醛树脂、环氧树脂和不饱和聚酯树脂。 Ⅰ 反应物能量 , EⅡ 生成物能量 , E 7,E a1 正反应活化能 , ≠ Ea2 逆反应活化能 , E 过度态能量 。 四、比较题 1,燃烧难度 (A) 聚四氟乙烯 > (C) 酚醛树脂 > (B) 聚丙烯。 2, 在纯水中的溶解度从大到小 (C) PbI > (B) PbSO > (A) BaSO 2 4 4 3,熔点 (C) CaO > (A) NaCl > (B) KCl 4 ,绝缘性从大到小 (A) 聚四氟乙烯 > (B)聚苯乙烯 > (C)聚氯乙烯 5,凝固点从高到低 (A) C6 H12O6 > (B) NaCl > (C) Na2SO4 3+ 2+ 2+ 2+ 6,(A) E( Fe /Fe ) > (C) E( Cu /Cu) > (B) E( Fe /Fe) 五、计算题 ―3 3 1,设需加 6. 0 mol dm· 的 HAc 溶液 x cm ,NaAc 与 HAc 混和配成缓冲溶液后 3 250 10 1.0 3 c(Ac ) 3 0 .50 mol dm 500 10 3 6.0 x 10 3 c( HAc ) 3 0.012 x mol dm 500 10 θ θ c(Ac )/c θ 由 pH pKa lg θ, pKa (HAc) = 4. 76 得 c( H A cc ) / 0.50 5. 0 4. 76 lg 0. 012 x 3 解得:

文档评论(0)

cy6591845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