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剂专业《人体解生理剖学基础》模拟试卷四份.pdfVIP

药剂专业《人体解生理剖学基础》模拟试卷四份.pdf

  1. 1、本文档共1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药剂专业 《人体解生理剖学基础》模拟试卷四份 模拟试卷 (一) 班级 姓名 学号 成绩 题型 选择题 填空题 问答题 总分 满分 50分 40分 10分 100分 得分 一、单项选择题(50题,每小题1分,共50分) 1、 神经调节的基本方式是 () A、反射 B.反应 C.反馈 D.正反馈 2、 细胞膜的物质转运方式中消耗能量的是 () A、单纯扩散 B.易化扩散 C.主动运输 D.载体运转 3、 线粒体的功能是 () A、合成蛋白质 B.参与 代谢 C.提供能量 D.合成激素 4、 细胞内合成蛋白质的场所是 () A、线粒体 B.中心体 C.核 体 D.溶酶体 5、 血型鉴定时,某人的红细胞只被抗B抗体凝集,其血型是( ) A.A型 B. B型 C. AB型 D. 0型 E. Rh阳性 6、 神经元之间传递信息的结构是 () A 、突触 B.轴突 C.树突 D.细胞体 7、 血细胞中,与。2的运输功能有关的是( ) A.白细胞 B.红细胞 C.血小板 D.淋巴细胞 8、 骨髓长期收到X光过度照射后易发生 () A、 巨幼细胞性贫血 B.再生障碍性贫血 B、 C.缺铁性贫血 D.溶血性贫血 9、 输血时应以 ()不发生凝集反应为原则。 A.中性粒细胞 B.血小板 C.单核细胞 D.红细胞 10、 当机体出现急性化脓性炎症时,常伴有下列哪种白细胞数目增多 () A.中性粒细胞 B.单核细胞 C.淋巴细胞 D.嗜酸性粒细胞 11、 全身最复杂关节的是 () A.肩关节 B.腕关节 C.骸关节 D.膝关节 12、 肌肉注射常选用的注射部位是 () A.胸大肌 B.背阔肌 C.臀大肌 D.肋间肌 13、 循环系统的动力器官是 () A.心脏 B.动脉 C.静脉 D.胸腺 1 14、 心脏的正常起搏点是( ) A.窦房结 B.房室结 C.房室束 D.左右束支 15、 肺循环的静脉最后注入( ) A.左心室 B.右心室 C.左心房 D.右心房 16、 测量血压常在 () A.腋动脉 B.肱动脉 C.梯动脉 D.尺动脉 17、 正常成年人安静时心率为 )次/分 A.50-80 B.60-80 C.60-100 D.80-100 18、 临床上用作 “强心”的药是 ) A.乙酰胆碱 B.肾上腺素 C.多巴胺 D.组

文档评论(0)

czqj888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