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施工技术复习题最终版.docx

  1. 1、本文档共8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65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优质文档 隧道施工技术复习题 一、选择题: *新奥法是〔 B  〕 A、一种施工方法  B、施工原那么  C、矿山法  D、全断面施工法 *某隧道初期支护采纳格栅钢支撑+双层钢筋网+系统锚杆支护体系,以下施工方法正确〔B 〕 A.架立格栅钢支撑挂好双层钢筋网再喷射砼 B.架立格栅钢支撑挂第一层钢筋网喷射砼再挂其次层钢筋网喷射砼 C.不管喷射砼多厚,一次就喷射够厚度 D.喷射砼应分段、分部、分块,按先拱后墙,自上而下地进展喷射 *隧道通过松散地层施工,为了削减对围岩的扰动,施工时常用的手段〔B 〕 A.先挖后护      B.先护后挖,密闭支撑,边挖边封闭 C.强爆破,弱支护   D.全断面开挖

文档评论(0)

188****963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