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信托与租赁(教学考一体化)我要考试004答案.doc

河南电大信托与租赁(教学考一体化)我要考试004答案.doc

  1. 1、本文档共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58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河南电大信托与租赁(教学考一体化)我要考试004答案 单选题(总分30.00) 1.在一项公平交易中由熟悉有关情况并自愿交易的买卖双方能将一项资产加以交换的金额,是(B )。(2.00分) A. 残值 B. 公允价值 C. 概算成本 D. 租金 2.(A )是指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并按其指示对信托财产进行管理与处分的主体。(2.00分) A. 受托人 B. 认购人 C. 受益人 D. 出租人 3.金融租赁公司的最低注册资本金为(A )人民币。(2.00分) A. 5亿 B. 3亿 C. 10亿 D. 8亿 4.在租赁资产的设备货价或概算成本再加上一个特定的比率来计算租金的方法叫做(B )。(2.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溪涧月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如有问题,请于后台留言联系上传者解决,如文档无法编辑,课件中音视频无法播放等。如遇课件中视频无法播放,请留言或私信,一定予以解决。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6143101132000005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