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国际金融(教学考一体化)我要考试002答案.doc

河南电大国际金融(教学考一体化)我要考试002答案.doc

  1. 1、本文档共10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58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河南电大国际金融(教学考一体化)我要考试002答案 单选题(总分50.00) 1.汇率又称( D )。(2.00分) A. 比例 B. 价格 C. 比价 D. 汇价 2.在国际银团贷款中,借款人对未提取利差的基本决定因素是( A )。(2.00分) A. 预期风险 B. 汇率风险 C. 借款人风险 D. 国家风险 3.国际储备石油一国货币当局持有的各种形式的( C )。(2.00分) A. 本币 B. 资金 C. 资产 D. 外币 4.从历史上看,最早出现的国际货币制度是( A )。(2.00分) A. 国际复本位制 B. 国际金本位制 C. 国际银本位制 D. 金汇兑本位制 5.外汇管制经常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溪涧月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如有问题,请于后台留言联系上传者解决,如文档无法编辑,课件中音视频无法播放等。如遇课件中视频无法播放,请留言或私信,一定予以解决。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6143101132000005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