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银监局考试题库汇总(多选题).docx

  1. 1、本文档共94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9页,需付费8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2021 年银监局考试题库汇总〔多项选择题〕 1.对经济周期的理解,正确的有〔〕 A.经济周期是现代经济社会中不行避开的经济波动 B.经济周期是局部经济活动的波动 C.一个经济周期可以分为富强、萧条、衰退和复苏四个阶段 D.经济周期在经济中反复消灭,每个周期的时间一样; 答案: AC 2.货币主义的理论根底有〔〕 A.早期货币数量论 B.现代货币数量论 C.流淌偏好理论 D.自然率假说; 答案: BD 3.以下各项中,不属于要素收入的是〔〕 A.股息和红利 B.国库券利息 C.政府企业盈余 D.商业银行存款利息;E.非公司型企业收入; 答案: BC 4.投资赋税优待政策〔〕 A.允许政府把从工

文档评论(0)

老狐狸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