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早恋主题班会PPT课件.pptx

  1. 1、本文档共2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什么是早恋;;并非男女生一交往就是谈恋爱,而是某个男与某个女同学长时间在一起,就可能是谈恋爱。;;为什么会 产生早恋?;青春期是指人体从童年向成年过渡的人生关键时期。 一般是从10岁到20岁。在这一时期,人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显著的变化。;;;;早恋会给中学生 带来哪些影响?;;;;2013年9月26日傍晚,沈阳市康平县第一中学校园内发生一幕惨剧,一名高二年级男生因恋人提出分手,用尖锐的玻璃碎片扎破自己胸口,造成严重的心脏破裂,裂口长达1.5厘米,生命岌岌可危。 ;怀柔三中高一八班的古伟、李青男女两同学在牵手进教室时,被老师看见,随后遭到老师批评,认为两人还小,不该有谈恋爱的行为。当天,这两同学便离开学校,在铁路怀柔段相互拥抱卧轨自杀,死于非命。——《京华时报》?2011年01月15日第二十一版 ; 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跌跌撞撞地跑向一幢高楼,从4层开始,每到一层,他都抡起棍子打碎楼道窗玻璃,随后探头朝楼下张望高度,当他爬到13层时,纵身跳下……这是7月2日发生在燕山北庄南里令人心悸的“跳楼事件”。? 当附近居民为此扼腕叹息时,“跳楼事件”背后的早恋惨剧更令人震惊:名叫金铭的跳楼少年在跳楼前,曾和同学李洋为争抢一个女孩而大动干戈,并扎了李洋4刀。李洋倒在血泊中后,他随即跳楼,当场死亡。 (人民网2012年9月23日) ;;怎样避免早恋?;许多早恋的故事让我们不寒而栗,我们应该远远的避开它。但是,有时早恋像苍蝇,它随时有可能干扰我们的正常生活。在你不经意间,早恋会披着美丽的外衣来到你的面前,你知道该怎么办么? ;; ;;小双是高一的中学生,她学习成绩好,是个聪明温柔、招人喜欢的女孩子。 一次下雨路滑,她不小心扭伤了脚。隔壁班的男生小枫刚好路过,将小双送到医务室上药,下课后,小枫又到教室帮小双拿书包并陪她回家。一路上,他们谈到流行歌曲、电视剧,又谈学习、谈班里的事。最后竟谈到自己将来的打算;他们感到非常愉快,一种未尝经验的热流在心中冲撞,分手时竟有些舍不得。 他们成了最亲密的伙伴,上学一块儿来,放学一块儿走。时间长了,同学??说:“小雪和风好上了。”也有人和他们开起玩笑,可他们并不理会,小雪只是撇撇嘴:“庸俗!” ; 我是一个班长,平时学习成绩不错,对班里的事很关心,性格开朗,同学们很喜欢我。没想到我们班一个女生连着给写了两封求爱信。第一封主要说她的感情,我虽诧异,但并没在意。心想主要我置之不理,她就会知难而退。不料,第二封信她又约我周末在某处等候,搞到我不知所措。我根本不想在求学阶段考虑这个问题,但又不知怎样做才不致伤害她。 ;穿着整洁,得体, 而不俗套。 ;;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tongfazixun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本机构从事文档编辑咨询服务。

认证主体江西通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IP属地江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360702MA3AC78R8G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