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数据可视化(ECharts版).pdf-范路桥,张良均 -2021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641
  • 0
  • 2021-12-02 发布于四川
  • 范路桥,张良均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21-06-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Web数据可视化(ECharts版).pdf-范路桥,张良均 -2021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以任务为导向,全面地介绍了数据可视化的流程和ECharts数据可视化的应用,详细讲解利用ECharts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全书共7章,包括数据可视化概述、ECharts最常用图表、ECharts官方文档及常用组件、ECharts中的其他图表、ECharts的高级功能、应用实战:无人售货机零售项目ECharts展现,以及基于ECharts的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平台实现无人售货机用户分析。本书的大部分章节都包含了实训,通过练习和操作实践,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内容。

本书以任务为导向,全面地介绍了数据可视化的流程和ECharts数据可视化的应用,详细讲解利用ECharts解决实际问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