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事业单位招聘2017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docx

东山事业单位招聘2017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docx

  1. 1、本文档共2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5页,需付费3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东山事业单位招聘2017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1:学校的一个重要职责是使孩子的性格适合将来可能从事的工作。这才是最好的管理理念。如果学校对学业的强调减少一些,也许就有更多的时间教孩子更重要的价值观念。也许对护理人员——特别是医疗护理人员——的选择应少注重成绩而多关注他们是否敏感、是否有同情心。只从A型性格的人员挑选医生的却是个错误。B型性格的人非常重要,应该受到鼓励。按照上文的意思,目前选择医学专业者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 ) 单项选择题 报考者的敏感性 学业成绩 竞争精神 更坚定的价值观 2:一个小孩拿起石头,打碎了商店的窗玻璃。做错了事情的孩子跑掉了,商店老板自认倒霉,拿出一笔钱去

文档评论(0)

合闸的电狼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教育行业耕耘多年,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