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事业编招聘2020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_3.docx

东阳事业编招聘2020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_3.docx

  1. 1、本文档共3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5页,需付费3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东阳事业编招聘2020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1:某机关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接待群众到机关办事,一位办事员被安排为上午接待,另一位办事员安排为下午接待,该机关有5位办事员R、S、T、U和V的安排总是依照以下条件:(1)每星期每位办事员至少有一次被安排做接待工作;(2)同一星期中,一位办事员不可能连续两天被安排做接待工作;(3)T从不被安排在上午做接待工作;(4)V为星期一和星期三的下午做接待工作;(5)U从不与S在同一天做接待工作。有一个星期,T只在星期五被安排做接待工作,那么下列哪一条必定是对的?() 单项选择题 R在星期二做接待工作 R在早期三做接待工作 R在星期五做接待工作 U在星期四做接待

文档评论(0)

136****1837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8131030123000010
认证主体庄**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