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大纲.doc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9:00)。
直升梯安全操作 上轿顶操作规程 1)进轿厢人站在里面上到所在楼层, 在里面按住开门按键, 在按个下一层和最底层按钮,人出来后 当电梯下到人能方便上去的位置立刻打开厅门。不要大开打开10公分即可。然后放置层门 限位器, 再按外 外呼按钮。 2) 用 手电筒 观察井道内电梯不动10秒, 证明厅门回路有效。 在做个JHA(危险分析), 然后开大厅门用 限位器顶住厅门打 急停开关, 并开灯, 然后关闭厅门 。按外乎将门扒开个缝隙看里面电梯没动10秒证明急停有效。 在打开厅门用 限位器顶住。 3) 打检修开关 恢复急停 在关闭厅门 在按外乎 把门扒开缝隙看电梯没动10秒 证明检修开关正常。在打开厅门人进去拍急停 取出限位器 关闭厅门 。人站在轿顶后 先按下行按钮电梯不动 在按上行电梯不动 在按下行加公共 电梯下行移动 在按上行加公共电梯上行移动 证明上下行按钮有效 。这下可以开始井道内作业了。 2、下底坑操作规程 3、打开厅门确定轿厢位置操作 4、紧急盘车操作规程 5、短接安全、门锁回路操作 扶梯安全操作 打开端盖操作 端盖打开时走梯操作 拆卸梯级操作 进入梯级内维修操作 安全用电常识 双汇大修维修注意事项 1、日常维保规范 2、日常维修规范 3、电梯困人操作 直升梯主要安全开关及作用 直升梯主要安全部件及作用 扶梯主要安全开关及作用 扶梯主要安全部件及作用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88****6504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常**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