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家族办公室的成功之道-麦肯锡-40页.pdfVIP

全球领先的家族办公室的成功之道-麦肯锡-40页.pdf

  1. 1、本文档共4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麦肯锡金融系列白皮书 全球领先的 家族办公室的 成功之道 2021年11月 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条-搜集整理,版权归原作者 保险新闻资讯和资料分享平台,侵删 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条-搜集整理,版权归原作者 保险新闻资讯和资料分享平台,侵删 全球领先的家族办公室的成功之道 1 2 序言 5 第一章中国家族办公室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1.1 未来5年中国超高净值家族客群将翻番,需求横跨财富管理、家族治 理与企业经营,且日益多元 1.2 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方兴未艾,存在四大挑战:专业化、综合化、机构 化能力薄弱,顶尖人才缺失 15 第二章家族办公室的业务模式及成功要素 2.1 以史为鉴:全球百年家族办公室发展历程及三大启示 2.2 他山之石:全球领先家办的四大商业模式和五大成功要素 2.3 案例研究:全球典型知名家族办公室 案例一、独立系机构代表:服务七世家族的独立系机构典 范,提供穿越代际的贴身定制服务 案例二、银行系机构代表:聚焦企业家客群,通过一体化模 式打造企业家特色家办服务 案例三、信托系机构代表:聚焦塔尖客群,持续深化专业服 务保持行业龙头地位 案例四、投行系机构代表:立足投行优势,整合服务能力进 军家办市场 29 第三章中国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未来成功路径 35 结语 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条-搜集整理,版权归原作者 保险新闻资讯和资料分享平台,侵删 2 全球领先的家族办公室的成功之道 作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中国超高 净值家族客群体量增长迅速、需求日益多 元,推动家族办公室行业迎来腾飞窗口。麦 肯锡预测,未来5年,中国超高净值人群1 个人金融资产总和将以13%的速度高速增 长,管理资产规模将从2020年的21万亿元 人民币,增至2025年的38万亿元人民币。 超高净值家庭数量也将在未来5 年内从 2020年的3.1万提升到2025年的6.0万。目 前家族财富掌门人平均年龄50~60岁,步入 代际传承节点,需求日益增长且多元复杂, 包括财富管理、家庭治理、企业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85****3273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