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阅读测试题.docx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安徒生童话》阅读测试题 《安徒生童话》阅读测试题 PAGE / NUMPAGES 《安徒生童话》阅读测试题 《安徒生童话》阅读检测 班级 姓名 学号 选择题(每小题 5 分,满分 100 分) 1.安徒生是( )国著名的童话作家,世界文学童话创始人,被世人公认是 “童 话之王”。 A. 中国 B.美国 C.丹麦 2.《海的女儿》中的小公主最后化成了( ) A .泡沫 B.海水 C.海草 D.小精灵 3.《打火匣》中士兵用火擦打火匣,马上出现了( ) A. 巫婆 B.狗 C.公主 4.《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小女孩最后在亮光中看到了( ) A. 烤鹅 B.圣诞树 C.奶奶 D.糖果 5.《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小女孩冻死在( ) A. 大年夜 B. 元宵节的前夕 6.《野天鹅》中,妹妹编织( )救了十一位哥哥。 A. 披风 B.衣服 C.帽子 D.鞋子 7.《坚定的锡兵》中,只有一只脚的锡兵,最后变成了什么?( ) A. 锡块 B.锡勺子 C.锡心 D.锡兵 8.《丑小鸭》中,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 ) A. 仙女 B.天鹅 C.鸭妈妈 D.公主 9.《猪倌》中,王子拿了( )去向邻国的公主求婚。 A. 玫瑰 B.夜莺 C 玫瑰和夜莺 10.《红舞鞋》里的小女孩叫( ) A.艾丽莎 B. 小意达 C.珈伦 11.在《皇帝的新装》中,人们提到皇帝总是说( ) A. 皇帝在打猎 B.皇帝在看戏 C.皇帝在更衣室 12.《皇帝的新装》中 ,“皇上什么也没有穿 ”是( )说的话 A. 一个小孩 B.大臣 C.围观的人 D.骗子 13.《拇指姑娘》最后跟( )成亲了。 A. 小癞蛤蟆 B.鼹鼠 C.花王子 D.燕子 14.《冰雪皇后》中,有一个很坏的魔鬼,他做了一面镜子,可以把美丽变成 ( ) A. 丑陋 B.更美丽 C.苗条 D.肥胖 15.《飞箱》这个故事中商人的儿子乘着会飞的木箱来到土耳其冒充( )。 A. 神 B. 富有的人 C.王子 16.《玫瑰小精灵》中是( )为小伙子和姑娘报了仇。 A. 蜜蜂 B.茉莉花 C.锋利的刀子 17.《衬衫领子》中的“ 衬衫领子”没有向( )求过婚。 A. 熨斗 B.纽扣 C.剪刀 D.梳子 18.《豆荚里的豌豆》中第五颗豌豆 落到( )开花了。 A. 窗台下的裂缝里 B. 鸽子的嘴里 C.水沟里 19.《小意达的花儿》中的花儿为什么这么没有精神,因为晚上它们参加了 ( )。 A. 游戏 B.歌会 C.舞会 20.《大劳克斯和小劳克斯》中,愚蠢的( )投到河里死了。 A. 小劳克斯 B. 大劳克斯 C. 教士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52****7128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李**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